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人大机关为民解忧

2021-07-30 11:22      作者:米付祥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淮南市大通区人大机关结合人大实际和工作职责,制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机关各工委立足岗位职责,确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

人大机关为民解忧.png

  组织区人大代表,通过执法检查、现场交流、挂牌督办等方式,对金丰易居东方城小区消防隐患整改、优化电动自行车充电桩设置、让老百姓吃上放心食品、加大农村污水处理等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进行检查,并协调多个部门具体落实。

  机关15名党员干部到包保村,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组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发动党员干部参与到卫生清扫活动中,助力创建工作,共建美好家园。(米付祥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