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区巾帼巧手志愿者爱心组织开展中秋节献爱心活动

2021-09-17 10:27      作者:刘雯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4日下午,大通区新建社区“三社联动”试点项目新近孵化的社区社会组织——心系夕阳情暖社区“巾帼巧手”中秋佳节做糕点献爱心活动。

1.png

  本次活动召集了社区居民和留守妇女进行西式面点免费技能培训。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兴高采烈,喜笑颜开,和面、揉面、切面、兑芝麻……忙的不亦乐乎。看到一个个烙熟的芝麻糖饼和刚出炉烤的黄亮亮的面包时,大家更是喜不自胜,成就感油然而生。谈笑间述说着“三社联动”试点项目自落户新建社区以来,带给大家的好处和改变,她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糖饼和面包纷纷连连称赞。既品尝了美食,又学习了烘焙技能,这是“三社联动”带给大家最实际的好处。

2.png

  据了解,志愿者们带着温暖的爱心面包和糖饼上门访视社区高龄服务对象,提前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党和政府,也感谢“三社联动”有爱心的志愿者们。”老人们看到上门访视的志愿者们纷纷感动的说道。(刘雯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