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区举行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1-09-17 15:11      作者:王梦君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淮南市大通区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于9月11日在大通区政府门前大街举行,活动将持续到9月17日。

1.png

  全国科普日活动由大通区科技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卫健委、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13家单位联合主办,大通区科协承办。主场活动组织安排了形式多样科普展览、科普宣传和科普教育活动,包括科技成就图文展览,科技政策、科普宣传、健康体检、中医常识、疫情预防互动体验等。

2.png

  本次“全国科普日”大通区主场活动期间,各乡镇、大通街道科协同步举行形式丰富的科普宣传活动,包括校园科普、社区科普、科普培训等科普日系列活动。让广大学生、市民能广泛参与科普、体验科普、了解科普的魅力,带动全区三镇一乡一街道掀起全国科普日活动热潮,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王梦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