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换新装!大通区市场监管局举行执法制服装换装仪式

2022-06-23 10:02      作者:梁冰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6月21日下午,大通区市场监管局举行执法制服换装仪式。

1.png

2.png

  换装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局干部职工换上新式制服、昂扬新风貌,高举右手,在国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诠释了市场监管人守初心、担使命,胸怀大局,恪尽职守的笃定决心;坚毅的脸庞,刻画出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守护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执法信念!

3.png

  据了解,此次配发的制服色彩以藏青色、晴空蓝为主,搭配金色标志,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盾牌等元素,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市场监管执法”字样,表明执法队伍身份。(梁冰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