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携手同心健步走 凝心聚力启新程

2022-11-29 10:17      作者:魏小雨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1月26日,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携手同心健步走凝心聚力启新程”健步走活动。

  上午9时,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携手同心健步走 凝心聚力启新程”比赛正式开始,干警们以万人坑停车场为起点,沿着冬日里景色别样的鸳鸯湖畔,以矫健的步伐向终点进发。比赛起初,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大步朝前,健步如飞,特别是年轻的干警尽显青春活力,奋勇争先,但到了中途,有的干警开始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尽管如此,大家都能相互鼓励,相互加油,继续前进,整个过程你追我赶、相互扶持,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干警们陆续到达终点。

  到达终点后,大家纷纷拍照留念,用照片纪念此次活动,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活动,既展现了法院队伍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又缓解了干警年底加班加点办案结案的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质,强健了体魄。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多办案、办好案,为法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魏小雨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