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通法院持续开展“双提升”工作

2022-12-07 10:07      作者:魏小雨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连日来,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集中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了解群众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认同感、满意度。

  干警们上门入户,先后走访了大通区窑河村、上窑村,从村头到巷口,挨家挨户宣传“双提升”工作,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并参与到“双提升”工作中。

  干警们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宣传有关平安建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反有组织犯罪法、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介绍法院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和为民办实事方面的工作成效,让群众了解、认可法院工作。同时征求群众对政法单位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做好记录。

  截至目前,大通法院共组织干警50余人次参与活动,走访居民800余户,发放普法宣传材料800余份。下一步,大通法院将常态化开展走访活动,广泛听民声、访民情、纳民意,传递法治声音,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进一步化解各类社会矛盾,为加快建设平安大通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魏小雨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