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社会体育指导员进社区快乐健身暖民心

2023-03-29 10:23      作者:承长好 朱庆磊

  为推进社区“快乐健身”运动,近日,大通区教体局委派社会一级体育指导员深入上窑社区开展太极拳培训,引导居民习练太极拳、强身健体,养成快乐健身好习惯。

  据悉,此次太极拳进社区活动,是大通区教体局举办的公益性活动。活动现场,社会体育指导员向居民展演健身气功八段锦、五禽戏和二十四式太极拳,对学习太极拳的居民进行细心指导,受到居民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很享受太极拳带来的健康与快乐,自己会将所学内容传授给身边人,提高群众健身意识。大通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太极拳进社区活动,把太极拳融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之中,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拉近了居民与居民、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增进了邻里感情,促进了社区和谐。(通讯员 承长好 记者 朱庆磊)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