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中安在线   2024-04-17 09:26: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魏小雨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在中共大通区委工作会议上,大通区人民法院荣获“区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大通区法院孔店法庭党支部荣获“区直机关特色品牌党支部”称号。

1.png

  近年来,大通区法院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能定位,通过深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五个方面,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

  今后,大通区法院将以这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做出新的贡献。(魏小雨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