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12:10      作者:闫筱璨 记者赵中坤

凤台县法院.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11月14日上午,凤台县人民法院召开第十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琨主持并讲话,县法院党组成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凤台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葛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振玉传达了省、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连杰领学了《民法典》部分章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武传达了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随后,部分同志就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朱琨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活动集中学、党员自主讨论学”的方式开展学习,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扎实推进“黑财清底”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闫筱璨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