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城关镇人大代表助力平安凤台建设

2020-11-23 10:56      作者:张传虎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凤台县城关镇4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走进各辖区,将《凤台县2020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发放到居民们手中,与居民互动,请他们在问卷中每道题多个答案中任选一个,作为本人对当前平安凤台建设,进行点赞。

  在酒厂小区,人大代表梁文斌把调查问卷发放在一位年已七旬的大妈的手中,向她介绍了如何打造平安凤台建设的有关内容,并手把手地教她填写问卷中的每道题的答案,这位大妈经过5分钟的填写,完成了答题。在缪郢桥头中心路一居民家中,人大代表缪长进与群众交流谈心,介绍了当前平安凤台建设的有关内容,积极做好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在前马场社区沿街店铺,人大代表们向经营者宣传平安凤台建设,介绍了当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内容和重要意义,号召居民群众行动起来,一起维护社会稳定,共建平安凤台,共享和谐发展。

  代表们在发放调查问卷的同时,还教会居民认真填写2020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填写过后,当场收回。据统计,活动当天共计发放调查问卷158份,收回158份。发放了《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关于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平安凤台请你点赞》等宣传彩页、宣传资料近400份,接受200多名居民群众的咨询。(张传虎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