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一基层党组织拟获省委表彰

2020-11-23 10:58      作者:耿文娟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日前,我省发布“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先进党组织”拟表彰对象公示公告,其中,凤台县凤凰镇芮集村党支部被列为“安徽省先进党组织”拟表彰对象。  据悉,今年入汛以来,我省面临长江、淮河、巢湖“三线作战”,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任务十分艰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抓紧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为夺取抗洪抢险救灾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据悉,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及我省实施办法规定,省委决定表彰一批“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先进党组织”。在有关市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省国资委党委推荐考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集中评审的基础上,省委组织部研究提出了32名“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30个“安徽省先进党组织”拟表彰对象。(耿文娟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