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将举办首届少儿春晚

2020-11-24 11:10      作者: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记者从凤台县委宣传部获悉,凤台县将举办“首届少儿春晚活动,以“雏燕奋飞,萌娃闹春”为主题。由凤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凤台县委宣传部主办,凤台县教育局、凤台县妇女联合会等单位承办。

  此次少儿春晚征集时间从12月1日-12月14日,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官、各公办及民办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等3-16岁(含16岁)学生或老师。节目质量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声乐、器乐、舞蹈、戏曲、小品、武术、杂技、魔术、模仿秀等包罗万象,尤其以新、奇、特、优、潮节目和集体节目参选,单个节目人数控制在20人左右。节目海选时间12月26日至27日两天。此次活动可同时纳入共青团、少先队的工作计划。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活跃凤台文化氛围,加强少年儿些素质教育,丰富凤台县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搭建广大少年儿童艺术学习和展示平台,营造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

  凤台首届少儿春晚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台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