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发放2583.15万元助农村五保户过“暖冬”

2020-11-27 11:00      作者:岳荣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寒冬已至,但凤台县的五保户倍感温暖。随着每月的五保供养经费准时转入五保对象的账户,让全县五保老人过一个“暖冬”。

  农村五保供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近年来,凤台县从持续改善民生需求出发,逐年加大公共财政资金投入力度,积极提升五保供养水平,不断完善五保供养资金“一卡通”社会化发放机制,农村五保供养对象的生活条件和生活质量逐步提高,管理制度日益健全,敬老院建设和服务管理工作得到长足发展。据了解,今年凤台县1—10月份的五保供养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在保农村五保对象4078人,其中集中供养529人,每月供养标准650元;分散供养3549人,每月供养标准550元;今年以来共发放农村五保供养资金2583.15万元,照护补助70.27万元,保障了农村五保对象基本生活权益。(岳荣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