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城关镇人大组织召开《民法典》宣讲报告会

2020-11-27 11:10      作者:张传虎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1月25日,凤台县城关镇人大组织召开《民法典》宣讲报告会,城关镇人大代表及居民代表参加宣讲会。

  市县人大代表、州来律师事务所崔勇律师应邀为大家做了《民法典》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民法典》立法经过、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如何学习贯彻等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以大量的案例,对民法典的基本精神、重点条款做了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大家正确认识、准确把握《民法典》的精神,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法,《民法典》与每个人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学习应用好《民法典》是广大党员干部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张传虎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