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人大调研县法院司法警务工作

2020-11-27 11:15      作者:韩亮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1月25日上午,凤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前往凤台县人民法院调研该院司法警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依次视察了县法院的安全检查设施、刑事审判庭、羁押室、警用装备室、体能训练室,现场观看了安防监控画面、庭审直播和司法警务宣传片。

  座谈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琨从司法警务工作的制度保障、素质保障、物资保障和发挥作用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该院司法警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认为,县法院近年来大力加强智慧警务建设,锻造出了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司法警察队伍,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凤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锡明强调,县法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为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加强队伍建设,培养优良作风,严肃警务风纪,树立司法警察良好形象;要加大投入,高标准完成“六专四室”建设任务,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要牢牢把握“练为战、训为用”的指导思想,加强警务实战技能训练,不断提升战斗力。(韩亮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