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道德讲堂开讲

2020-11-30 18:46      作者:詹茂君 记者赵中坤

1.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以“爱国”为主题的2020年第一期凤台县道德讲堂开讲。由凤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凤台县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凤台县城关镇东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

2.png

  本次“道德讲堂”由做反省,唱颂歌、手语舞、诗朗诵、学公约、看视频、做点评、送吉祥八个环节组成。

  社区干群齐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高亢激昂的歌声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激情。萌乐多幼儿园的师生表演的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世界更美丽……赢得在场阵阵掌声。

  诗朗诵《祖国颂歌》歌颂祖国母亲伟大繁荣富强。萌趣可爱幼儿舞蹈《给我一个拥抱》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看一部短片《不忘英烈》让全体人员共同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不忘历史,牢记使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用于奉献精神。

  社区干部朱艳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市民公约》《居民公约》《凤台文明20条》,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居民要认真学习,自觉践行文明公约,并积极引导身边的人遵守文明公约,争做文明好市民。

  镇关工委副主任吴修朗在点评时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认为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形式灵活多样,教育意义深远,激发了广大干群和社区群众爱国热情,让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最后,在“送吉祥”真诚的祝福声中结束本期道德讲堂活动。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干部爱国情怀和为祖国强盛而奋斗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社区人,要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心同向,坚守家国情怀,以先辈为榜样,将爱国奋斗精神融入社区发展中去,为谱写社区事业新篇章建功立业。(詹茂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