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城关镇多举措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

2021-01-14 10:11      作者:李义春 张传虎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今年是“两征两退”改革的第一年,为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凤台县城关镇多举措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积极参军入伍。

  城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春季征兵工作,精心组织召开社区征兵专题工作会议,要求社区积极发动宣传,摸清底数,特别是大学毕业生人数,精准动员。人民社区采取“一对一”的动员方式,一名社区干部联系一名大学生,中山社区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动员,上门走访与在外地的大学生建立微信群,具体的征兵优惠政策随时在群里发布,大学生们在群里相互交流,相互鼓励,取得了良好效果。

  其他社区通过电子屏、发放宣传单、微信朋友圈、悬挂横幅以及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春季征兵政策,让辖区内广大居民充分了解到征兵相关政策法规及征兵时间、报名条件、报名方法步骤等信息,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效祖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截止当前,城关镇武装部统计共有36名青年应征报名,其中大学生15名。(李义春 张传虎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