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城关镇全力以赴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8 10:49      作者:詹茂君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月14日,凤台县城关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办负责人,各社区书记,镇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和省、市、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工作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指示精神,持续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提出,加大宣传力度,在小区门口和主要道路口张贴《关于严格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向外出务工人员家属发放《致家属一封信》,劝导务工人员留在务工地就地过年,利用音频小喇叭,横幅、标语宣传画等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居民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使用公筷这些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严格落实市县防疫指挥部要求,对辖区内外出返乡务工人员、放假回家大学生进行摸排登记上报,对境外及高风险地区回来人员重点管控,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启动应急措施,对客运站,学校、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酒店、宾馆等重点场所实行消杀、通风、测体温,戴口罩常态化管理。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城区居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詹茂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