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法院组织干警学习贯彻《安徽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

2021-01-20 11:00      作者:韩亮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提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强化辅警责任,提高辅警素质,按照上级法院统一部署,1月15日下午,凤台县人民法院组织该院全体司法警察学习贯彻《安徽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

  培训会上,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王林带领全体司法警察共同学习了《安徽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对学习内容积极开展讨论交流、讲体会、谈认识。

  此次培训让每一名辅警都准确了解了岗位职责和履职要求。该院辅警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确保审判执行工作安全,确保法院、法官和涉诉群众安全,维护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韩亮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