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1-01-20 15:04      作者:张肇瀚 记者赵中坤

疫情防控不放松.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1月19晚,凤台县古店乡政府、派出所、司法所、安监办等执法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的宾馆、娱乐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实地检查了2家宾馆、2家KTV娱乐场所,重点检查防疫物资配备、门口测温及进出人员登记等情况,并对灭火器、消防箱(栓)等消防设施能否正常使用、安全疏散通道是否设置明显标志、是否存在容纳未成年人进场消费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重点对宾馆、娱乐场所、疫情防控、证照、经营内容、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经营户进行整改。

  检查组指出,当前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进一步增加,加上冬季呼道传染病进入高发期,大家务必要提高认识,坚决防止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思想,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据了解,通过此次的大检查,为严格落实冬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春节。与此同时增强了经营户疫情防控,增强了经营户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张肇瀚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