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举行第27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表彰会

2021-01-21 10:36      作者:李娟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月20日,凤台县举行了“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及“奋进新时代 争做追梦人”为主题的第27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表彰会。

  据了解,在本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凤台县委宣传部荣获全国组织特等奖,有2名教师分别荣获全国教师特等奖和优秀奖,有2名学生荣获全国学生特等奖,有2名学生荣获全国学生一等奖,有5名学生荣获全国学生二等奖,有10名学生荣获全国学生三等奖。此外,在本届活动中的全国中、小学生征文比赛中,淮南市共有6名学生获奖,凤台县有4名学生榜上有名,凤台四中八(25)班的陈语萌同学获得全市唯一一个全国二等奖。(李娟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