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刘集镇强化冬春季大气污染管控工作

2021-01-21 10:38      作者:刘甲军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凤台县刘集镇严格落实大气污染常态化综合治理相关工作,持续做好辖区焚烧秸秆、垃圾污染环境的防治工作,多措并举确保环境保护工作良好态势。

  专题会议部署。入冬以来,该镇多次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冬春干燥季节防止露天焚烧座谈会,结合本镇大气环境治理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冬春季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

  制定实施方案。制定《刘集镇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加大宣传力度,出动宣传车,每日深入村庄街道,常态化播放禁烧录音,镇村(社区)禁烧工作组,加强日常值班巡逻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干部主体责任,督促村(社区)严格落实冬季各项防治措施,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坚持不懈,确保实现全年不出现任何焚烧污染大气现象。

  加强工作督查。镇秸秆禁烧办公室组织督查人员,加强对村(社区)冬季焚烧野外秸秆、荒草、垃圾的督查,对各单位常态化大气污染防治认识不足、工作不力,露天焚烧秸秆、荒草、垃圾等现象及时通报并督促及时采取整改措施,严肃处理蓄意露天焚烧污染环境的人和事。(刘甲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