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法院: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上街头

2021-04-19 15:33      作者:陈雪 记者赵中坤

凤台县法院.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迎接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4月15日上午,凤台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 "4 · 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主题宣传活动。
  
  五名干警在县凤凰文化广场设置宣传展台,向过往群众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普法宣传资料,并提供法律咨询,号召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同时还拓宽宣传途径,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努力提高群众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重大意义的认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陈雪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