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党史学习”送进家门

2021-05-06 16:33      作者:张传虎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凤台县城关镇中山社区成立了“送学上门”志愿服务小组,为社区的党员第一时间送去党史学习资料,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图片1.png

  为确保每名党员“不漏学”“不掉队”,社区通过不同形式的宣传,为社区老党员送学上门;为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老党员送去党史学习材料。通过开展此次“送学上门”活动,社区老党员可以足不出户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切和温暖。灵活多变的教育形式、通俗的教育内容,受到基层党员的认可和好评。

  据了解,中山社区还将不断丰富“移动小课堂”内容,把党史和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习百年党史,享受优质服务,真正为广大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张传虎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