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城关镇开展“老党员讲党史”主题活动

2021-05-12 11:10      作者:王春辉 詹文昊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0日,凤台县城关镇明珠社区开展“老党员讲党史”主题活动。凤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出席活动。城关镇党委书记盛辉、副镇长金菊和社区党员干部及部分居民参加了活动。

               老党员讲党史.png   
  活动中,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回顾了凤台县党组织发展历程,号召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宗旨,砥砺初心;鼓励年轻党员要大胆创新,真抓实干,在学史知史中提振破难勇气,增强攻坚本领,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先创优,勇开新局。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讲党史、忆初心、激活力”党史讲堂载体作用,城关镇明珠社区以老党员讲党史的形式,帮助年轻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王春辉 詹文昊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