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厚植爱党爱国情

2021-05-13 15:14      作者:苏杨 张传虎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5月12日,凤台县城关镇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辉出席活动。县镇关工委、教育局关工委、县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淮南市新四军研究会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周文龙做专题讲座。

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2.png

  在凤台县实验小学阶梯教室里,周文龙介绍了革命先烈的革命斗争经历,生平事迹以及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和大革命时期老一辈革命家写的诗词作品。使同学们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鼓励同学们用功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和人生目标,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共产党的思想,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苏杨 张传虎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