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找准电教远教小支点,撬动组织工作大发展

2021-05-13 15:18      作者:赵紫仪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年来,凤台县电教中心始终坚持把立足好、发挥好、巩固好电教远教的功能定位作为加强党员教育、深化党建宣传、服务党员群众的根本方向和有力抓手,推动电教远教工作和基层党建业务相互促进、同频共振,找准教育、宣传、服务小支点,切实撬动组织工作大发展。

  扛起主责,抓教育突出一个“深”字。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全县287个远教站点定期开机学习,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广场和先锋系列平台作用,画好线上线下“同心圆”,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指导宣传春耕春种、夏收夏管工作,把党员群众听得懂、记得住、学得会的内容同党的理论政策、大政方针结合起来,做到既上接天线,又下接地气,切实促进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灵活性,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见效,入脑入心。

  紧盯重点,抓宣传突出一个“活”字。对照基层党建年度重点任务,依托凤台先锋网、凤台先锋微信公众号做好“四提升行动”、城市基层党建“领航”计划、各类公示公告、组工信息的宣传发动工作,发挥电教远教的宣传枢纽功能,注重把农村党建工作中的新成绩、好经验、实举措大力推介宣传,展现基层党建的新面貌,持续深入在基层党组织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着力把组织工作的成果宣传好、发扬好、巩固好,不断推进组织工作做精做优做细做实。

  聚焦中心,抓服务突出一个“实”字。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服务重大决策部署工作,及时传达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和活动,在疫情防控、秸秆禁烧、脱贫攻坚、防汛抗洪等中心工作的关键时期和重要节点中,依托先锋网站和先锋微信公众号开设专题专栏,及时发布信息简报、典型事迹、最新动态,为组织发动群众,凝聚干群合力、激发干事动力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切实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赵紫仪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