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抢抓战略机遇促进转型发展

2021-06-02 10:00      作者:通讯员徐艳友 记者刘银昌

  连日来,“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在凤台县次第开展,全县党员干部拧紧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动力,确保取得实效,以真抓实干的责任感抓好大讨论活动。

  凤台县紧紧围绕“高质量”和“怎么干”两个关键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大讨论活动是解放思想、促进发展,认清现实、转型跨越,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的迫切需要。该县聚焦思想破冰,以五“破”促五“立”,推进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即坚决破除对大煤大电的依赖心理,树立加快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的发展意识;坚决破除对中心城市虹吸的埋怨情绪,树立主动融入合肥都市圈的合作意识;坚决破除遇到困难绕着走、碰到难题往上交的畏难心理,树立敢于动真碰硬的攻坚意识;坚决破除敷衍应对、庸政懒政的消极心态,树立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坚决破除自甘平庸、不思进取的惰性思维,树立奋发有为的进取意识,并以自我革命的紧迫感开展大讨论活动。

  凤台县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抢抓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淮河生态经济带、合肥都市圈等重大战略机遇期,求真、求实、求效,结合各领域各行业发展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作风、水平、实绩,切实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环境大改善,在加快转型突围、优化产业结构、全面深化改革、改善城乡环境和净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开足马力,给力发力,以勇于担当的使命感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有为的担当和更加亮眼的实绩,向建党百年献礼。(通讯员徐艳友 记者刘银昌)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