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古店乡:安全宣传进商铺 安全意识入人心

2021-06-17 10:46      作者:张肇瀚 朱悦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力度,扎实开展好“七进”宣传活动,切实提高沿街门店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6月15日,凤台县古店乡安监办对全乡辖区内的商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及检查工作。

凤台县古店乡.png

  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商户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工作人员重点宣讲了煤气罐的安全使用和消防安全的自我保护知识,并对个体商户的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提醒商铺用火、用气、用电的安全注意事项,普及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使广大群众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技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全民安全责任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张肇瀚 朱悦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