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1-06-22 09:44: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唐娜

  时值“三夏”,漫步田间,金色的麦浪微微起伏,忙碌其间的农民流露出丰收的喜悦。凤台县公安局尚塘派出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坚守在“三夏”生产一线,开展各类帮扶和秸秆禁烧宣传防范工作,让党旗在“三夏”生产一线高高飘扬。

  做好组织宣传。尚塘派出所利用巡逻车喇叭、入户走访和发放宣传单等途径,深入讲解禁烧政策和秸秆综合回收利用常识,进一步提升基层群众秸秆禁烧政策的知晓率,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做好党员表率。尚塘派出所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推进秸秆禁烧工作,清理散落在田间地头路边的秸秆,消除焚烧秸秆的隐患,并主动劝导亲朋好友参与禁烧工作,自觉示范秸秆还田和综合利用,积极协助所在党组织做好网格区域的预防和督查工作。

  做好巡查值守。尚塘派出所配合镇党委、政府深入田间地头巡查和指导午季秸秆禁烧,配合全镇党员干部和禁烧网格人员执行全天候驻守、巡查和值班制度,及时清除各类隐患,时刻保持严防死守的高压态势,有力地推动了禁烧工作有序开展。

  做好执法保障。尚塘派出所、综治办等多家单位组成秸秆禁烧违法行为专项治理组,对发现的秸秆焚烧违法违规行为,及时进行依法处理,形成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威慑力。(通讯员 高云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