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法院:增强党性修养 丰富党史知识

2021-06-22 15:15      作者:韩亮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6月19日上午,凤台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干警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在全院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基础知识为主,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简答,试题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测试现场干警认真答题,遵守纪律,专心致志,气氛浓厚。

  本次测试旨在检验了干警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提高干警的思想认识,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通过测试,广大干警重温党史知识,回顾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全体干警不断验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韩亮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