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刘集镇秋季征兵工作扎实开展

2021-07-14 15:41      作者:刘甲军 许龙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凤台县刘集镇高度重视今年秋季征兵工作,目前征兵各项工作正扎实开展和有序推进。

凤台县刘集镇.png

  今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后,该镇迅速召开征兵工作动员大会,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结合镇情制定出具体征兵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征兵工作要求,细化落实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组织保障到位,工作安排到位,确保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镇政府、武装部利用微信工作群、宣传横幅、印发宣传资料、宣传车、公开栏、广播会、手机短信群等,大张旗鼓地对征兵工作进行大力宣传,重点宣传党和国家对参军青年的各项优惠政策,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参军,全家受益的舆论氛围。

  镇人武部把征兵的报名数分解落实到村(社区),不畏炎热酷暑,深入适龄对象家中,了解掌握具体情况,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动员所有适龄青年,特别是大中院校在校和毕业学生积极报名参军接受祖国的挑选。对初筛选的适龄青年进行信息登记,建立“一人一档”信息档案,方便后期工作联系,确保把最优秀的青年送到部队去。目前,全镇已有30名大学在校学生、大中专毕业生、中专高中毕业生报名应征,超额完成上级下发的秋季征兵报名任务。

  镇武装部积极协调镇综治办、城西派出所、卫生院、刘集中学等镇直各部门,切实抓好报名青年的初检、体检、政审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征兵任务。(刘甲军 许龙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