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家门口学到实用农作物种植技术

2021-07-15 09:41      作者:通讯员常开胜 常闻军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种植水平,拓宽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凤台县关店乡举办农作物种植技术培训班。来自该乡各村的40余名种粮农民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5天,邀请市县农技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小麦、水稻高产种植及病虫害防治,无公害蔬菜种植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等。授课老师采取集中授课、实地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使参训人员即听即懂、会学会用。全体学员认真听讲,不时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面对面交流,学习氛围浓厚,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积极性。

  参训群众表示,通过政府搭建的培训平台,在家门口学到了免费、实用的种植技术,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发展种植业致富的信心。(通讯员常开胜 常闻军)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