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公安局尚塘派出所:反诈宣讲在行动

2021-07-16 14:45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全面推进反电诈精准宣传工作的开展,7月14日上午,尚塘派出所开展反电诈精准宣传培训会。

  会上,刘警官结合近年来的电信诈骗警情数据,对诈骗手段、发案特点,以及受骗人年龄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采用身边鲜活案例,针对群众易受骗的刷单类、网贷类、交友类等诈骗的防范措施进行详细讲解,让群众对电信诈骗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发动他们向家人,身边的亲朋好友宣讲反诈骗知识,进一步提升辐射反电诈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指导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应用程序、并组建村级反诈宣传群。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反诈骗相关手段的知晓率,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防范,从思想上提高警惕。(通讯员 高云龙)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