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大学生助力圆梦工程 小学生有了七彩假期

2021-07-20 09:18      作者:记者廖凌云 通讯员胡玉娴摄影报道
  7月15日,凤台县“七彩假期 圆梦工程”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安徽理工大学经管益家人志愿服务队、“彩虹课堂”爱心助学实践团、“安理天使”志愿服务队三支志愿者队伍分别到凤台县杨村镇中心学校、杨村镇店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尚塘镇中心学校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由凤台县文明办、团凤台县委、凤台县教育局联合举办。安徽理工大学选拔30余名优秀骨干志愿者走进凤台县开展为期十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孩童开设暑假爱心课堂。具体包括课业辅导、安全教育、卫生健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环保知识普及和亲情连线等。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拓展孩子们的视野,锻炼提高他们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为了协助志愿者们顺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凤台县文明办、团凤台县委、凤台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也积极整合当地资源,为志愿者提供整洁明亮的住宿,干净卫生伙食,努力为志愿者提供一个好的环境。(记者廖凌云 通讯员胡玉娴摄影报道)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