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城关镇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2 11:17      作者:詹茂君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7月30日,凤台县城关镇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一支部负责人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带头检视剖析自身在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及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对照检查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认为,城关镇机关一支部组织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对,检视剖析深刻具体,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该镇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照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过程中,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詹茂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