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中安在线   2021-08-03 15:23:46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作者:   编辑:管立

  中安在线淮南讯:8月2日,凤台县顾桥镇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推进会。镇党政班子、各站所、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png

  会议要求,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各包村干部、村党总支书记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每日全面摸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发现情况立即上报;通过村组微信群、流动宣传车、村内广播大喇叭等媒介广泛宣传当前疫情形势,让辖区村民思想上重视却不恐慌,行动上谨慎又不过甚;实施新返乡人员日报告制度,日排查,日报告,掌握情况,动态监管;落实落细各个年龄段疫苗接种工作,形成早接种早免疫的舆论氛围;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日常做好个人防护,争取通过自上而下拉响的防疫“警报铃”,早日构筑全镇自下而上防疫“安全网”。(王玉进 记者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