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刘集镇人大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3 15:25      作者:刘甲军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连日来,凤台县刘集镇人大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总要求,扎根基层,践行代表职责,积极助力镇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镇动员各级人大代表通过入户走访选民、悬挂宣传横幅、召开广播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和防护习惯,不聚集,不扎堆,戴口罩、无事不出门。发挥代表联系选民的职责,主动深入到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帮助镇村(社区)开展自南京、张家界等重点地区返(来)人员的信息排查登记上报等工作,对掌握的来返对象第一时间落实严密的集中和居家防控措施,为居家隔离人员测体温、消毒,送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督促镇卫健办签订居家隔离告知书并嘱咐落实相关注意事项。

  同时,积极发挥代表接近群众的优势,动员人大代表进村(社区)入户发动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对辖区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应接尽接,确保全镇广大群众加快构筑免疫屏障。(刘甲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