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古店: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2021-09-17 15:14      作者:张肇瀚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中秋、国庆将至,为确保“双节”期间食品及生产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凤台县古店乡安监办、食安办、市场监管所、古店派出所、古店司法所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节前安全专项检查.png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古店街道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食品经营单位是否按照要求履行进货查验义务、商超内销售的月饼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标签是否规范、产品是否合格;店内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消防出口是否畅通、是否按照要求安装灭火器和烟感报警器、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经营场所是否属于“三合一”场所;烟花爆竹单位是否按要求销售烟花爆竹类产品、是否有证有照等内容。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向经营者指出并督促改正,各单位依职责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共计12份。

  据悉,本次联合专项检查,共出动人员32人次,检查经营单位114家次。通过专项检查,确保了全乡节前各领域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发展。(张肇瀚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