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刘集镇中心学校重阳节开展尊老爱老敬老活动

2021-10-15 10:29      作者:刘甲军 高久良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节。10月14日,凤台县刘集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该校30多名少先队员在校领导和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首先看望了刘集镇百岁老人范文香,为老寿星送上了慰问品,祝贺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随后少先队员们来到镇敬老院,为爷爷、奶奶们送上节日祝福,让生活在这里的30多位五保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在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队员们马上行动起来,为老人整理被褥、日常生活用品、擦洗桌椅板凳、打扫室内外卫生等。经过1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打扫,整个敬老院变得干干净净、整洁舒适,老人们对少先队员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活动,让少先队员从小受到尊老敬老爱老的教育,让他们学会关爱,学会感恩,并由爱家爱老引申到爱国爱社会,进一步树立了少年儿童的社会责任感。(刘甲军 高久良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