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送岗家门口 就业促增收

2021-10-18 09:36      作者:通讯员常开胜 常闻军
  近日,凤台县人社局在关店乡民和社区举办采煤沉陷区专场招聘会,将就业信息、就业岗位送到居民家门口,切实解决搬迁群众就业难题。

  民和社区是关店乡集中安置区,居民13500人。入住人口均为采煤沉陷区搬迁群众,涉及全乡10个行政村、38个自然庄。为拓宽搬迁群众就业渠道,关店乡积极与县人社局对接,梳理省内外就业信息,将搬迁群众输送到外地务工或就地就近就业,增加其收入,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就业政策,介绍用人单位工作时间及待遇。同时设立咨询台,为居民答疑解惑,让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据悉,此次有20余家县内外企业参加招聘,为安置区群众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受到广大社区居民交口称赞。(通讯员常开胜 常闻军)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