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公安局开展 “反恐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10-18 10:15      作者: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反恐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安全保障建设。近日,凤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合尚塘派出所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反恐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

  期间,民警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国内外发生的暴恐案例,以案为鉴,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反恐怖主义法》第三章安全防范和第六章应对处置,同时,利用校园大屏滚动播放反恐宣传教育标语,开展遇恐怖袭击自救互救技能培训演练。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民警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反恐防恐公开课,不仅使师生了解了反恐防恐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安全防范意识,更提升了识别可疑人员和物品的应变能力,为维护学校长期安全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通讯员 高云龙 赵维清)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