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人民法院开展“感恩敬老”主题活动

2021-10-19 09:57      作者:闫筱璨

  中安在线淮南讯:“金秋十月、情暖重阳”。凤台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感恩敬老”主题,以弘扬敬老、尊老、助老传统美德,普及老年人的法律法规知识,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为主要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月”活动。

“感恩敬老”主题活动.png

  征订报刊,让老干部老有所学。为了让退休老干部及时了解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和法院工作动态,县法院为32位退休老干部征订《人民法院报》《安徽老年报》《医食参考》,共计96份,为他们送去精神食粮。

  座谈慰问,让老干部老有所乐。10月15日上午,县法院召开“感恩敬老”座谈会。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武宣讲了《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详细介绍了法院近期工作,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气氛融洽。会后,县法院党组为每位退休老干部发放慰问金。

  健康体检,让老干部老有所安。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健康状况,院工会精心安排、沟通协调,为老干部制定最佳体检方案,确保老同志安全、顺利、高效地接受检查。通过持续开展“敬老月”活动,增强了老干部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闫筱璨)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