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城关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2021-10-20 10:37      作者:张传虎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0月18日,凤台县城关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城关镇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城关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镇直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此次社区“两委”换届涉及全镇23个社区、100余名“两委”干部,是城关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通过换届,实现选出好头雁、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营造好生态的“四好”目标,持续提升社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

  会议要求,要把握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关键细节,在深入分析研判、资格条件审查、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宣传氛围舆论引导、风险防范化解上下功夫,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夯实工作责任,镇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包保社区,对换届工作进行指导,全面掌握情况,对换届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研判分析,解决到位。各社区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换届指导组要强化督导指导,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扎实、有序、细致的工作推动全镇社区“两委”换届顺利完成。

  会议同时要求在做好换届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文明创建、项目推进、平安建设、反电信诈骗、拆控违等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会后就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操作程序进行培训,并对培训内容进行解答,确保相关人员熟悉换届流程规范。(张传虎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