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出新举力推社会化拥军迈上新台阶

2021-10-22 09:57      作者:记者贾静 通讯员常开胜 刘志伟
  日前,凤台县举行“拥军企业、拥军门店、拥军协会”签约授牌仪式,县双拥办与凤台县三合源大酒店、安徽致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其授牌。标志着该县社会化拥军工作步入新的领域、进入新的阶段。

  凤台县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今年8月三家酒店签约获授军人驿站。为进一步体现拥军办实事和对广大军人军属的尊崇关爱,让军人切身体会到光荣感、自豪感、荣誉感,凤台县开展“拥军门店”“拥军企业”“拥军协会”试点建设工作,为军人及军属提供优质的日常生活服务。经过县餐饮行业协会推荐、企业自愿、现场考察、综合评议、会议研究,该县在全县范围内遴选出条件好、安全性能高、服务功能全的两家企业、两家门店和一家协会作为首批试点单位,让军人及家属在潜移默化中激励爱军尚武情怀。

  凤台县相关部门将为拥军企业、拥军门店以及拥军协会在资质审核、星级评定、政策咨询等事项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以实际举措推动合作积极稳妥、行稳致远,努力营造“现役军人受尊崇、退役军人受尊重”的浓厚社会氛围。(记者贾静 通讯员常开胜 刘志伟)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