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丁集镇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新环境

2021-12-02 09:58      作者:记者刘银昌
  为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凤台县丁集镇纪委多措并举、全程监督,为换届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该镇挺纪在前、严肃纪律,9月份以来,丁集镇组织镇村干部共学习“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12次,集中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5次,悬挂条幅80条,张贴海报60张,发放传单1000余页,宣传换届纪律和要求,让广大党员和群众熟知了解。开展教育、强化自律,采取“三会一课”、培训会、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开展换届选举政策法规、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将“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等列为学习的必备教材。协同联动、突出他律,换届选举既要党员干部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又要各级部门协同联动,全程监督。丁集镇纪委连同民政、人大等部门成立选举监督委员会,并通过邀请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担任换届监督员形式,畅通换届监督渠道,拓宽监督广度,加强监督力度。(记者刘银昌)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