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文艺节目献礼石台虎年春晚

2022-01-25 10:09      作者:赵德胜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月21日晚,“石台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在石台县影剧院精彩上演。受石台县邀请,凤台县精心挑选了反映乡村振兴题材的小品《理解万岁》等节目,与石台县文艺人才携手献艺,赢得石台观众长时间的掌声。

凤台文艺节目.png

图:凤台县报送的小品《理解万岁》

  晚会以“守百年初心,助乡村振兴”为主题,融合舞蹈、歌曲、戏曲、杂技、小品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生动展现了一年来石台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不断深化县情认识,科学应对风险挑战,扎实苦干、努力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历程和精神风貌。

  晚会在红红火火的《金虎盛世闹新春》舞蹈中拉开序幕,气氛热烈,年味十足,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石台县今年的春晚节目有很多创新,如突出乡村振兴的歌舞《振兴乡村唱起来》、讴歌无私奉献的“最美逆行者”的情景舞蹈《温暖》、反映石台县近年来经济发展的诗歌朗诵《玉璧颂》以及杂技、京剧、黄梅戏等多个各具特色节目,无论在内容和形式上较往年春晚都有所突破。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虽然晚会采用了微信、抖音等多个平台同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但观众依然热情不减,同步观看者高达万人。(赵德胜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