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住建局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2022-01-27 11:30      作者:李巧玲 陈锦泉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凤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早作部署,加强服务,确保全县建筑工地安全施工。

  为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凤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前准备,保障安全,组织安全监察人员成立3个安全督导组,第一时间深入全县20多个在建工地,督促各工地积极排查各类建筑安全隐患,重点加强对高空作业、脚手架、模板支撑等易发生事故的薄弱部位和重要环节检查,确保低温雨雪天气下工地施工安全;同时,要求各项目工地密切关注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时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在极端天气下更要严把管理上的疏漏,确保现场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应急物资、生活保障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李巧玲 陈锦泉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