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医保政务服务“首席代表”上岗

2022-05-19 09:29      作者:记者贾静 通讯员常开胜 郑兆双
  5月13日,凤台县医保政务服务“首席代表”上岗,这是该县深化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创优营商环境,提升便民服务水平的务实举措。

  凤台县医保政务服务“首席代表”由县医保局二级机构主要业务股室负责同志担任。“首席代表”代表局党组授权行使服务管理、窗口服务示范点建设、创新创优等职能。“首席代表”采取轮岗制度,由业务优秀的股长组成“首席代表”团队,定期实行轮换。

  凤台县医保政务服务“首席代表”主要负责协调、督促在本部门内部流转事项;医保窗口示范点建设;组织、协调并实施涉及部门服务事项的政务公开、告知承诺、联审联办、绿色通道审批、网上审批等各项工作。同时负责本窗口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凤台县医保政务服务“首席代表”进驻县政务服务大厅后,深入窗口一线,问群众之需、解百姓之难、抓窗口之纪、补服务之短,真正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让办事群众和企业实现“一处跑”“跑一次”,极大方便了群众办事,提高了群众满意度。(记者贾静 通讯员常开胜 郑兆双)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