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法院开展“强执行、清积案、化信访”执行专项行动

2022-05-20 10:12      作者:丁楠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深入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破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凤台县人民法院按照市中院部署要求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开展“强执行、清积案、化信访”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执行专项行动.png

  5月18日凌晨5时20分,30余名执行干警,9辆警车集结完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前进一声令下,执行团队兵分三路,按照既定方案分别奔赴城关、毛集、马店方向,对提前梳理的案件集中执行。执行指挥中心根据每个执行团队的现场情况及掌握的信息进行研判、分析, 并通过智慧执行APP终端实时调度执行团队。

  此次专项执行行动以涉民生小标的、信访隐患、长期未结等20余件案件为重点,行动前对案件被执行人的住所、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摸排。在执行过程中,县法院干警坚持规范执法、文明司法,耐心向被执行人阐明对抗、逃避执行行为的法律后果,教育引导被执行人主动履行判决义务,对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采取拘传、罚款等强制措施。

  该次专项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13人,行动当日共执结案件12件,执行到位金额31.13万元。(丁楠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